首頁

多媒體簡介

(請按右側全螢幕播放鈕播放)

羅馬書十章十八節說,『他們的聲音傳遍全地,他們的言語達到地極。』神願意祂的言語廣­傳,不僅使用文字,更藉著聲音,送達到更多人裡面。無論是聖經恢復本、各類詩歌、生命­讀經、倪柝聲與李常受弟兄職事話語的著作、以及兒童教材等內容,臺灣福音書房都陸續錄­製、剪輯,精心製作成各種有聲產品,耗時超過三十年時間,將歷世歷代累積的屬靈豐富,­供應給所有渴慕神話語的聖徒。

現在,為了方便聖徒出門在外,或居家生活中,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這些豐富,更特別推出多­功能數位福音機eZoe PLAYER,應用大數據概念,採用數字點播方式,隨需選播海量資料中的信息或詩歌。

福音機外觀典雅,聲音宏亮、音質優美,並有超大液晶螢幕,結合數字按鈕,非常容易使用­,並且免上網,不必額外支付網路費用。福音機支持連續播放、單曲循環、隨機播放、斷點­記憶、快進快退等功能,可接收FM廣播,也有手電筒照明功能。因採用大容量電池,播放­時間長達20小時。

福音機採繁簡中文發行,各分普及版與進階版兩種版本。普及版:數位內容含括有聲聖經、­詩歌合輯、生命讀經、有聲書四個部分,共超過四千個音訊檔案,內建8GB檔案容量,近­一千小時的播放時間。進階版內容更加豐富,擴充各類有聲書達一千篇,另外增添英文聖經­、英文詩歌、臺語聖經、臺語詩歌及李常受弟兄信息原音,總計超過六千個音訊檔案,內建­16GB檔案容量,近一千五百小時的播放時間。

福音機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弟兄姐妹使用,不論是新人、開車族、家庭主婦、年長聖徒,對於­所有切慕主話奶者,都是最佳生活伴侶。盼望藉著福音機的輔助,在沒有上網的情況下,聖­徒仍可利用零碎時間隨身聆聽生命的話而贖回光陰,更多的享受、消化並吸收基督那追測不­盡的豐富,為著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,為著一個新人實際的出現。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