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常見問答

問題一:按鈕、接口、螢幕顯示

問題一:請問福音機每一個按鈕、接口或螢幕顯示的功能或意義為何?

答:請參考以下的功能指示圖(順序:由上而下、而左由右)。

問題二:連播、重播

問題二:如何選擇不同的播放模式,如:連續播放、單曲重播?

答:播放中按鍵,螢幕顯示『ONE』為單曲重播,再按一次螢幕顯示『ALL』為連續播放。

問題三:藍牙喇叭

問題三:藍牙喇叭功能如何使用?

答:按鍵可切換至藍牙模式,等待連接至其他播放裝置,例如:智慧手機、平板電腦等,可作無線喇叭使用。

問題四:自拍功能

問題四:自拍功能如何使用?

答:按鍵切換到拍照模式,並與手機配對連接,按下0-9任何按鍵進行拍照。

問題五:電池充電

問題五:如何充電?

答:當電量即將耗盡,福音機會自動停止播放,此時必須進行充電。請使用連接線連接至充電器充電,或連接至電腦進行充電。

問題六:鋰電池使用

問題六:鋰電池充電有何講究?

答:建議不要讓鋰電池處在完全沒電的狀態,可隨時充電,但不要持續充電超過一天。

問題七:手電筒

問題七:充電時手電筒會亮燈?

答:福音機充電時,手電筒LED燈會微亮紅燈;充飽電後,LED燈會自動關閉。若充飽電LED還亮燈,原因或許是充電過程中不小心按了手電筒按鈕,或許是在電池完全沒電的狀態下進行充電,可能會有此現象。此時,請再按一、兩次手電筒按鈕,LED燈便會熄滅。

返回